雲端影音平台

專供VOD、Live的雲端服務

雲端影音平台

 

功能介紹

專業影音串流平台服務 Ginnet Cloud Media Platform (GMP) 是啟迪國際根據網路影音應用,整合所需要的網路、頻寬、伺服器系統以及應用程式所打造的雲端服務,讓您不需要投資軟體、硬體、頻寬與人力費用,大幅縮短影音服務上線的時間,不必再擔心龐大的系統建置成本,冗長的導入時程,快速展開隨選視訊(Video On-Demand; VOD)與網路直播(Live)相關應用的業務需求。並根據使用量付費,有效降低企業建構影音系統30% ~65%的投入成本,並且讓您無後顧之憂的啟動您的網路影音服務。

VOD隨選、直播

GMP服務整合VOD隨選與網路直播在同一帳號裡,不需再額外付費購買。

Html5跨平台

GMP影音平台具備PC、iOS以及Android等系統支援的的影音格式與通訊協定,影音傳輸不受限。

容易使用

提供內嵌碼(embedded code),以複製嵌入方式整合進客戶網站而不需要變動原本網站架構。

快速佈署

無需額外租賃頻寬與購買設備建置,帳號開通即用,縮短服務推出時間。

使用者付費

使用量超出基本量時,超出多少付多少最划算。

全網頁化

提供網頁介面的管理平台,便於管理影片上下架狀態與直播發佈。

行銷策略分析

提供流量管理、統計報表等多種加值功能可即時掌握相關資訊並可作為數位影音內容最佳決策。

影音連結安全防護

提供用戶上傳影片播放連結路徑防護機制,以免於被任意複製及播放,確保用戶數位內容安全。

專業多媒體雲服務

擁有高速穩定寬頻及資深專業團隊,打造SaaS多媒體雲服務。

DVR直播回放

活動直播即使遲到了,照樣可以回放觀看全程參與。

直播側錄

直播結束後,立即提供VOD隨選播放。

整合CDN

串接Akamai CDN,透過全球第一的內容傳遞網路,將您的影音傳送到世界各地。

連接網路攝影機

整合IP Cam訊號,擴充同時連線觀看規模。

雲端影音平台

請留下您的問題

任何雲端影音平台的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