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 Series

編碼 / 解碼機

  • Makito X H.264
  • Makito X HEVC
  • Makito X4
  • KB Series
  • Haivision Media Gateway
 

KB Series

 

為您的網路使用者提供直播活動

 
 
 

專業編碼和轉碼

KB系列H.264和HEVC網路媒體編碼器和轉碼器可提供高達4K解析度的高質量影音串流,可當作小型攜帶式設備以及可機架安裝的企業級伺服器。KB系列為您提供多種直播活動串流媒體選項,幫助您向全球網路觀眾提供最高質量的影音直播。

 

充分利用與雲端的連接

如果您的網路連接不是很可靠並且頻寬有限,您的終端觀眾體驗可能會受到影響 - 你發送的訊號決定客戶看到的內容。KB編碼器可以透過發送單一速率串流(依照網路狀況盡可能提高質量)發送至雲端來解決此問題,後續轉換ABR (自適性串流 adaptive bitrate) 發送。

能支援HEVC,KB使用的頻寬比H.264低50%。此外,Haivision的SRT(安全可靠傳輸 Secure Reliable Transport)技術降低成本,隨時可用的公共網路連接安全可靠,可確保從頭端到雲端的直播訊號穩定,從而獲得最大的可用上傳頻寬。

 

所有主流平台都可輕鬆實現場直播

KB系列與完美連結雲端、影音雲端平台和CDN。現在Azure認證KB可幫助用戶透過Microsoft的Azure媒體服務到達全球網路觀眾。根據您的播放需求, KB可以設置單一速率或多速率串流到雲端以進行發送。

KB還可以幫助企業用戶輕鬆安全可靠地向不論在何處的同事直播會議和簡報。只需插入直播視訊源,連接到網路網,然後開始串流直播!

 

KB系列已經過許多雲服務提供商,在線視頻平台和CDN(包括Haivision Video Cloud)的測試和認證。

  • Microsoft Azure
  • Limelight
  • Level
  • Facebook Live
  • Workplace
  • YouTube
  • Akamai
 
 
 

靈活的部署選項

KB系列為每個活動情境提供靈活的串流部署選項。

KB Mini

屢獲殊榮的KB Mini編碼器/轉碼器是一款方便攜帶一體化的H.264 / HEVC編碼器,方便安裝非常適合從任何網路連接的現場直播。KB Mini利用混合GPU / CPU處理技術提供達1080p 的 ABR(自適性串流 adaptive bitrate),可靈活即時的應用在小型活動。

KB伺服器

KB編碼器/轉碼器伺服器是可機架式伺服器,具有ABR(自適性串流 adaptive bitrate)、省電、RAID配置,並支持最多4個1080p視訊輸入。

KB編碼器/轉碼器伺服器是企業級網路串流媒體的理想選擇,適合您現有的企業基礎架構。

KB Max

方便攜帶的一體化4K串流媒體設備,具有H.264 / HEVC編碼功能、ABR(自適性串流 adaptive bitrate)、支持4K / UHD 2160p視訊或最多4個1080p60訊號。KB Max適用於移動直播、VR360和任何即時的活動。

KB 4K

可機架安裝的H.264和HEVC編碼伺服器,具有ABR(自適性串流 adaptive bitrate),省電和硬體加速功能。KB 4K伺服器最多支持四個1080p60訊號或一個4K / UHD 2160p訊號。

 
SRT

POWERED BY SRT

安全可靠的傳輸 Secure Reliable Transport

Haivision的安全可靠傳輸(SRT)技術可根據實時網絡條件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性,彈性和動態端點調整,以始終提供最佳視頻質量。

借助SRT,您可以通過確保在遇到數據包丟失,抖動,延遲和波動帶寬時的服務質量,在不可預測的網絡(如Internet)上優化視頻流。

與衛星或定製網絡基礎設施相比(或相比),SRT提供了顯著的操作靈活性和成本節約。

 

請留下您的問題

詳細技術諮詢或專案服務請填寫此問題單,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