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to X

編碼 / 解碼機

  • Makito X H.264
  • Makito X HEVC
  • Makito X4
  • KB Series
  • Haivision Media Gateway
 

Makito X H.264

 

高品質,低延遲編碼器

Makito X
 

極致的編碼

Haivision屢獲殊榮的Makito X H.264編碼器,能以極低的bitrate在任何網路環境上傳輸安全、低延遲的高解析度影音,是即時直播、互動和頻寬受限等應用的理想之選。

Makito X編碼器可作為超小型SDI或DVI編碼設備,在無風扇外殼中可選擇固定或卸除式存儲裝置,或當成刀鋒(卡板),在高密度1RU(6刀)或4RU(21刀)機箱中使用。

 

 

動力和性能

 

4個編碼引擎,KLV詮釋資料,高級功能

每台 Makito X最多可提供2個輸入和4個編碼引擎,提供專為滿足當今最嚴格之影音應用而設計的功能。在低頻寬下呈現出色的畫質和業界最低的端到端延遲,使Makito X平台成為內部廣播應用的理想選擇。

結合KLV和CoT詮釋資料支援,使Makito X成為ISR工作流程中全動態視頻(FMV)應用的理想選擇。 此外,整合快照、logo插入、Selective Mute™、對講和強大的控制介面等功能,可在醫療應用中實現高級影音網路管理。

對單播(Unicast)、群播(Multicast)和RTMP的多位元率(MBR)編碼,使管理員能夠將許多獨特的流,引導到特定的桌面和行動裝置、機上盒(set-top box)、錄影機和Internet目的地。

 

網路自適應編碼

 

適應您網路條件的編碼

Makito X提供了稱為網路自適應編碼的先進技術,可根據您的網路條件調整影音位元速率,有助於確保您的影音流不會出現失敗,即使在遇到明顯的頻寬波動時也是如此。 啟用網路自適應編碼後,Makito X編碼器會檢測您的頻寬是否被阻塞,並自動降低影音位元速率,以便為給定的網路條件提供最佳品質的串流。 當頻寬恢復到預期水準時,Makito X會動態調整編碼影音位元速率(Bitrate),使其恢復到指定的設置。

利用SRT協定的強大功能和智能,Makito X編碼器具有網路自適應編碼功能,可讓您從任何網路上的任何位置進行串流傳輸,無論發生什麼情況,您都可以放心您的影音都將繼續運行。

 
Makito X:多位元率串流

Makito X:多位元率串流

了解Makito X如何使用不同的位元速率和協定促進影音串流。

Makito X:低延遲(Low Latency)

Makito X:低延遲(Low Latency)

了解Makito X編碼器如何提供最低延遲的影音。

Makito X:SRT

Makito X:SRT

了解為什麼SRT是您的首選串流協定。

 
Makito X:網路自適應編碼

Makito X:網路自適應編碼

了解Makito X編碼器如何使用可用頻寬來最大化您的影音品質。

Makito X:聲音對講

Makito X:聲音對講

了解Makito X編碼器和解碼器對如何在低延遲工作流程中提供雙向通信。

Makito X:外形尺吋

Makito X:外形尺吋

了解Makito X的不同外形以及它們如何應對不同的挑戰。

 

最高品質

透過網路最大限度地提高影音品質

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網路影音品質,Makito X支援High Profile H.264編碼。 與其他家編碼器相比,Makito X在低頻寬環境中,具有優異的性能,可為您提供兩倍的品質或使用一半的頻寬。

與Makito X解碼器相匹配,可提供極低的端到端延遲,Makito X以低於2 Mbps的位元速率提供原始品質。

Makito X非常適合在設施內進行影音分發,可透過衛星連接和互聯網提供高性能影音,連接設施或支援遠端影音來訊。

綜合解決方案

支援端到端影音應用

Haivision設計了支援端到端影音應用的特定整合技術。Makito X包括Haivision的SRT(安全可靠傳輸)和正向糾錯(FEC),可在整個設施中進行控制媒體分發,用於Calypso媒體管理、Furnace IPTV和CoolSign數位看板系統。

支援端到端影音應用
 
靈活性和高密度

靈活性和高密度

對於遠端安裝或前端,Makito X編碼器提供高度靈活的配置,以滿足雙通道要求,可提供精巧外殼並選擇內部或卸除式存儲裝置,也可提供1RU(6刀)或4RU(21刀)機箱。

對於惡劣環境,Makito X還可在專為高溫應用而設計的無風扇機箱中使用。

靈活性和高密度
 
由SRT提供支援

由SRT提供支援

安全可靠的傳輸

Haivision的安全可靠傳輸(SRT)技術,可根據即時網路條件,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性、彈性和動態端點調整,以至始至終提供最佳的影音品質。

借助SRT,您可以確保在遇到掉封包(packet loss)、抖動(jitter 時基誤差)、延遲(Latency) 和頻寬波動(Fluctuating bandwidth) 時的服務品質,在不可預測的網路(如Internet)上最佳化影音串流。

與衛星或自建網路基礎架構相比,SRT提供了顯著的操作靈活性和更節省成本。

 

 

服務特色

 

SRT – 在不穩定的公網上依然可傳輸高品質視頻

Makito
 

 

Case Studies

寶馬集團 現場演講

寶馬集團

寶馬集團與來自德國各地的遠端工廠行業專家進行現場演練。

了解更多

邁阿密馬林斯 為現場直播提供影音

邁阿密馬林魚隊

Haivision Makito HD編碼器為整個馬林魚球場提供動態直播影音分發。

了解更多

GLOBELYNX 交互式訪談

Globelynx

Globelynx和Haivision透過易於使用的直播訪談獲得財富500強專家採訪。

了解更多

海洋工程 現場影音串流

海洋工程

了解Oceaneering如何在惡劣的深水環境中利用影音在海上石油和天然氣的應用。

了解更多

 

請留下您的問題

詳細技術諮詢或專案服務請填寫此問題單,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