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心導管手術示範轉播 (視訊互動會議)

跨國心導管手術示範轉播 (視訊互動會議)   分享

2019.12

醫院示範心導管手術,並同步將實況現場轉播4畫面(攝影機、心電圖、X光機、3D超音波)切換傳送至國外會場,讓國內外醫師可同步觀摩到心導管手術治療過程並同步即時討論。

(使用 Haivision Makito X 解決方案)
https://www.ginnet.com.tw/Solution/Makito

Haivision的安全可靠傳輸(SRT)技術,可根據即時網路條件,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性、彈性和動態端點調整,以至始至終提供最佳的影音品質。
借助SRT,您可以確保在遇到掉封包(packet loss)、抖動(jitter 時基誤差)、延遲(Latency) 和頻寬波動(Fluctuating bandwidth) 時的服務品質,在不可預測的網路(如Internet)上最佳化影音串流。
與衛星或自建網路基礎架構相比,SRT提供了顯著的操作靈活性和更節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