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內容管理系統(CMS)

影音平台

影音內容管理系統

 

產品介紹

面對累積龐大並日益增長的影音檔案,影音內容管理系統是一套具備直覺操作介面,能將影音內容分門別類管理的系統。並且可以整合前端使用者觀看介面以及串流系統的影音內容管理系統。

前後台採用RESTful技術串接,較過往平台具備更高彈性,可快速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調整,並可搭配金流系統,協助內容業者快速完成OTT平台。

Web操作介面

所有功能操作均可透過瀏覽器來完成,使用者毋須安裝額外的系統軟體。

HTML 5播放

影音播放介面支援HTML 5技術以及ABS(Adaptive Bitrate Streaming),無論在電腦、平板與手機上均能順暢播放影音內容。

群組權限與分類管理

可針對使用者進行群組管理與指派操作權限,以及透過分類管理將龐大的影音內容進行分類,方便內容管理與檢索觀看。

收視統計報表

透過影片觀看記錄等多項統計圖表呈現,提供管理人員了解影片內容的播放狀態與成效,進而針對影音內容與平台進行優化調整。

介面設計

依據豐富而多樣的設計理論和原則,預設多款前台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版型供選擇。

API 串接

提供前後台API串接,讓企業有更靈活擴展的選項。

Web斷點續傳

透過HTTP協議上傳檔案。發生網路問題時可以從已經上傳的部分開始繼續上傳未完成的部分;使用者可以節省時間,提高速度。

影音裁切

線上預覽影音自定義裁切範圍;網路操作介面,簡單、直覺、快速。

影片縮圖

依照影片觀看拖拉bar時間點,顯示影片縮圖於拖拉bar上方(thumbnails)。

會員管理

提供前台會員及會員群組管理、針對特定群組設定影片觀看權限。

人臉辨識

解析影片中出現人臉,提供人臉、影片對應管理、人臉出現時間預覽。

影音內容管理系統特點

功能一覽表

企業客製需求,請留下聯絡資訊;業務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留下您的問題

任何影音內容管理的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