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vision Media Gateway

  • Makito X H.264
  • Makito X HEVC
  • Makito X4
  • KB Series
  • Haivision Media Gateway
 

Haivision Media Gateway

 

透過任何網路傳輸影音

 
 
 

即時影音部署優化

跨公共和私人網路


Haivision Media Gateway是低延遲視訊串流流程的要件,可在串流協議之間進行轉換以橋接不同的網路,並使您可以靈活地將串流分發到多個目的地。

Haivision Media Gateway可作為硬體設備,虛擬機或由 Microsoft Azure和AWS Marketplace上的雲端服務提供,可幫助廣播公司進行即時、後端、遠端監控、遠端訪談和現場直播的發佈。

Haivision Media Gateway stream

 

IP 橋接器

Haivision Media Gateway使您可以從一個網路環境中獲取影音串流,並將它們發送到任何其他網路。無論您是需要在LAN、MPLS、衛星IP、公共網路或這些網路的任意組合,Haivision Media Gateway由其先進的網路接口配置會是完美的橋樑,SRT協議支援各種防火牆。

此外,Haivision Media Gateway與編解碼器無關,可為任何標準的MPEG串流提供支援-為您提供萬無一失的解決方案。

多協定轉換

Haivision Media Gateway通過UDP在SRT和傳輸之間轉換串流,(單播和多播),也可以輸出HLS。

作為端到端影音工作流程的一個組成部分,Haivision Media Gateway直接支持Haivision的Makito X系列編碼器和解碼器,Haivision的轉碼器適用於iPhone和Android的高性能InStream Mobile播放器以及任何標準第三方的UDP串流,使您可以靈活地透過任何網路擴展影音。

 

擴展您的企業視頻體驗

Haivision Media Gateway與Haivision媒體平台無縫集成,創建了一個安全的企業內容交付網絡(eCDN),將內部廣播,所有手部會議和點播視頻庫擴展到遠程位置,並將視頻傳輸擴展到數千名員工。

 

包裝適合您的需求

跨公共和私人網絡

對於永遠在線的廣播應用,例如遠端監控和相關子公司的發佈運用,Haivision Media Gateway可以永久VM或雲端授權,對於沒有經常使用的用戶可以針對使用頻寬收取費用。

對於偶爾或計劃的使用,例如活動,遠端廣播和現場採訪,Haivision Media Gateway可作為AWS Marketplace上的即用即付服務和Microsoft Azure上的BYOL(自備授權)。

  • Amazon
  • Azure
  • Alibaba
 
 
 
SRT

POWERED BY SRT

安全可靠的傳輸 Secure Reliable Transport

Haivision的安全可靠傳輸(SRT)技術可根據實時網絡條件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性,彈性和動態端點調整,以始終提供最佳視頻質量。

借助SRT,您可以通過確保在遇到數據包丟失,抖動,延遲和波動帶寬時的服務質量,在不可預測的網絡(如Internet)上優化視頻流。

與衛星或定製網絡基礎設施相比(或相比),SRT提供了顯著的操作靈活性和成本節約。

 

請留下您的問題

詳細技術諮詢或專案服務請填寫此問題單,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